•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陕西新闻 > 回应|不间断巡回执法不给商贩留机会 商州区商中路通畅啦
  • 回应|不间断巡回执法不给商贩留机会 商州区商中路通畅啦

    时间:2019-07-01 20:29:11  来源:  作者:

    6月29日,里友30356828反映商州区商中路流动摊贩乱摆乱放造成交通拥堵,市民出行不便。

    blob.png

    商州区城管局市容市貌执法大队城西中队针对该问题,立即进行了处理。回复如下:

    商中路附近属于老城区,道路两边市民居住密集,原始路面较窄。按上级创卫部门要求设立长平路临时便民市场,方便周边市民的日常生活需求,属于临时过度便民市场。

    按照上级部门规划,新综合市场设立于州城路中断,现阶段正处于修建期间,修建后将会取缔长平路临时便民市场。

    微信图片_20190701100613.jpg

    整顿前

    由于商中路与长平路相交汇,该路段又属于老城区,布局存在着不合理因素。该处临时市场小摊点个数较多,容量小,菜摊、果摊、游商流贩遍布街面。

    该路段由交管部门设立单行道,因而时常出现交通堵塞,行人无法通行,给市民出行带来不便。

    周边小商贩利用车辆堵塞盲区在此路段进行违规经营,我们巡逻车辆不能长时间在该路段蹲守,日常主要管理由路段执勤人员来管理该路段。

    微信图片_20190701100607.jpg

    整顿后

    从创国卫以来,我队安排执法人员早7:00至晚10:00在该路段错时管理不间断巡回执法。实行“无缝隙作业”不给商贩留任何机会乱摆乱放。

    由于市容管理工作反复性强,易反弹,违规、违章行为随时发生,我中队将继续加大监管力度,强化工作措施,提高市容长效管理水平。

    (二三里编辑 CJ)

    微信图片_20190619223102.jpg

    编辑:二三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