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陕西新闻 > 铜川这位“老司机”五年四次酒驾被查 多次发誓仍不悔改 图啥呢?
  • 铜川这位“老司机”五年四次酒驾被查 多次发誓仍不悔改 图啥呢?

    时间:2019-07-24 20:54:09  来源:  作者:

    微信图片_20190723121539.jpg

    近日,铜川交警三大队民警在夜查酒驾行动中,发现司机张某某驾驶轿车有酒驾嫌疑,经呼气检测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经过调查,张某某在五年内四次酒驾被查,之前被查后还曾发誓再也不酒后驾车。

    几天前,铜川交警三大队组织民警在新区文昌路与铁诺路路口开展酒驾查处行动。21时38许,张某某驾驶陕B1238*号轿车被例行检查。民警看到张某某有酒后驾车嫌疑,随后对其进行酒精呼气检测。经过呼气检测结果为52mg/100ml,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

    在随后的深入调查中,张某某的相关违法信息被调取出来,结果令民警十分惊讶。根据警方调取的违法记录显示,张某某(铜川市新区咸丰路街办人)在2015年10月因饮酒驾车被耀州交警查处并予以了罚款处罚;2017年4月二次饮酒被铜川市交警一大队查处罚款并拘留,同时吊销机动车驾驶证,2017年5月因无证饮酒驾驶,第三次被耀州交警罚款并拘留。本次是张某某第四次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被查获。

    张某某第二次饮酒被查后,也曾悔悟过,并发过誓言,永远不喝酒开车,后来因为喜欢喝酒,没把握住又犯了个第三次。面对第四次处罚,张某某仍在说自己真是后悔不己。

    张某某因驾驶证在吊销期间驾驶机动车,而且是第四次饮酒驾驶等多项交通违法行为,被处以罚款3000元并处行政拘留15日的处罚。

    (TYX)

    编辑:二三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