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陕西新闻 > 让出一份文明!宝塔区全面部署“车让人·人守规”文明交通实践行动
  • 让出一份文明!宝塔区全面部署“车让人·人守规”文明交通实践行动

    时间:2019-07-24 21:04:24  来源:  作者: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车让人·人守规”文明交通实践行动视频会议精神,共同营造文明和谐的交通环境,7月11日下午,宝塔区召开全区巩固提升“车让人·人守规”文明交通实践行动动员会,全面安排部署文明交通实践行动工作。

    微信图片_20190712094351.jpg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城区交通不文明行为视频短片,宣读了《宝塔区巩固提升“车让人·人守规”文明交通实践行动实施方案》,区城管局和住建局分别作了表态发言,教体局、公车办签订了目标任务书。

    会议要求,交通客运部门组织发动全市公交、出租、客运行业驾驶员、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全面开展“0”交通违法行为竞赛活动;各单位要切实做好“文明交通”公益志愿服务岗位认领工作,充分利用逢九“全民志愿服务日”活动,宣传引导市民文明出行;公安交管部门持续加大各类不文明交通违法行为处罚、曝光力度和查处力度。

    此外,凡公安交管部门查处的机动车不礼让行人及行人、非机动车交通违法行为的当事人,经核实为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一律由公安交管部门将相关违法信息抄报区委网信办,将录入个人信用系统。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坚持点面结合、综合施策、标本兼治的基本原则,以坚定的决心和强硬的态度,积极投身“车让人·人守规”文明交通实践行动攻坚战,打赢专项整治攻坚战。各乡镇(街道)、各有关部门、各文明单位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有效整合资源,凝聚各方力量,确保“车让人·人守规”文明交通实践行动取得实效。

    微信图片_20190620092640.jpg

    编辑:二三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