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陕西新闻 > 有前科男子涉嫌贩毒被逮,民警顺着线索共抓了6名吸贩毒人员
  • 有前科男子涉嫌贩毒被逮,民警顺着线索共抓了6名吸贩毒人员

    时间:2019-07-24 21:05:14  来源:  作者:

    6月以来,延川县公安局禁毒大队民警在收戒吸毒人员工作中获取可靠线索:一名延川籍前科男子康某某最近与吸毒人员频繁接触,有贩卖毒品的嫌疑。

    11.jpg

    获此线索后,禁毒大队迅速召开线索研判会,并抽调精干力量围绕该线索展开侦查。经近一个月的秘密侦查,办案民警摸清了康某某的具体住址及活动轨迹,并伺机展开行动。

    22.jpg

    7月10日早上,禁毒大队联合法制大队民警在康某某家中成功将其抓获,同时抓获与其同住一起的吸毒前科人员郝某某,当场扣押疑似毒品海洛因71小包约15.86克,辅料29.71克,美沙酮256.27克。

    33.jpg

    通过进一步深挖线索,民警先后又抓获刘某等4名吸毒嫌疑人,此次共抓获吸贩毒人员6名,经尿检,该6人尿液均呈阳性。

    44.jpg

    目前,贩毒嫌疑人康某某已被延川公安依法刑事拘留,郝某某等5名吸毒人员均已被延川公安依法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来源:延川禁毒

    (WJ)

    01延安.jpg

    编辑:二三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