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陕西新闻 > 鞋放家门口,两女子趁住户不备偷鞋,去了两次盗走4双
  • 鞋放家门口,两女子趁住户不备偷鞋,去了两次盗走4双

    时间:2019-07-24 21:04:50  来源:  作者:

    6月29日17时许,吴起县公安局城镇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县局110指派:有人报称在吴起县燕山台小区家门口的鞋被盗。

    11.png

    接警后,派出所立即组织警力调取周边监控视频,走访周围住户,最终锁定违法嫌疑人,于7月1日9时在吴起县迎宾街某小区内将涉嫌盗窃的违法嫌疑人许某梅、王某娥依法传唤到派出所接受调查。

    现查明,2019年5月份以来,许某梅、王某娥在吴起县燕山台小区内趁小区住户不备时,先后两次将该小区住户放在门口的两双运动鞋、两双高跟鞋盗走。许某梅、王某娥对其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随后,警方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之规定,分别给予许某梅、王某娥行政拘留七日的行政处罚。来源:吴起公安局城镇派出所微警务

    (WJ)

    01延安.jpg

    编辑:二三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