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陕西新闻 > 男子酒驾被查没悔意,反而指责民警“下雨天不休息出来干什么?”
  • 男子酒驾被查没悔意,反而指责民警“下雨天不休息出来干什么?”

    时间:2019-07-24 21:04:50  来源:  作者:

    阴雨天闲来无事,约上三五好友一起喝两杯,无疑是一件快事,但酒足饭饱之后,千万别将“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抛置脑后。

    近日,子长交警查获一起酒后驾车,结果司机不但没有悔意,反而指责民警:“下雨天,你们不休息出来干什么?”真是让人啼笑皆非。

    11.webp (1).jpg

    7月9日晚,一辆悬挂陕J车牌的小型客车沿子长县辖区龙虎山至芽巷路由南向北行驶,见前面有交警检查时,有躲避检查的意图,不料路窄湾急,欲逃无路,民警遂上前一举拦停该车。民警打开车门,一股浓浓的酒气迎面扑来,遂令驾驶人下车接受呼气式酒精检测仪检测。

    “下雨天,你们不休息出来干什么?”驾驶人张某下车后突然发起了飙,自称下雨天无事可干就是三朋四友聚会喝酒消遣的大好时光,再说自己也并没有多喝,车开得也蛮稳当的。

    22.webp.jpg

    民警听完张某自述后对其强调下雨天喝酒本身没有问题,但酒后驾车属交通违法行为,并结合最近发生的酒后驾驶的事故案例,向其讲解了酒后驾驶的危害性。最终,张某接受了酒精检测仪检测,结果其酒精检测值为64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

    经民警调查了解,张某家住子长县瓦窑堡镇,平时开车没喝过酒,自认为是下雨天,不会有交警查酒驾,便和朋友聚会喝酒,酒后感觉并无大碍就抱着侥幸心理开车回家了,没想到被民警当场查获。来源:延安交警支队

    (WJ)

    01延安.jpg

    编辑:二三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