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陕西新闻 > 谁把手机丢在厕所门口了 这位保安捡到原地等到失主
  • 谁把手机丢在厕所门口了 这位保安捡到原地等到失主

    时间:2019-07-27 22:28:25  来源:  作者:

    7月11日上午,家住印台区红土镇的于女士来到市妇幼保健院就诊,不慎将手机丢失在医院洗手间门口,保安王美银在治安巡逻的过程中发现了手机,及时将情况上报保安班长,并请求调取监控查找失主。

    微信图片_20190725200021.jpg

    考虑到患者急切寻找的心情,王美银在原地等待失主前来认领,同时与医院办公室联系汇报情况。由于手机无法解锁不能联系到失主,院办公室工作人员和保安只好等待失主来寻找或打电话。

    微信图片_20190725200029.jpg

    过了大概半个多小时,失主于女士来到丢失地点寻找手机。原来,于女士上午在医院急急忙忙看完病,回家路上发现手机不见了,医院办公室经过仔细核对信息确认无误后将手机物归原主。于女士感激地说到:我想着肯定找不回来手机了,只是抱着试试的态度打电话,没想到被好心人王师傅捡到了,咱们医院不但诊疗技术好,就医的治安环境也让人非常放心,真是太感谢你们了。

    华商报记者 袁小锋

    编辑:二三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