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陕西新闻 > 寻找好心男子!六旬脑梗老人不慎摔倒,男子急忙拨打电话联系家属
  • 寻找好心男子!六旬脑梗老人不慎摔倒,男子急忙拨打电话联系家属

    时间:2019-07-27 22:30:58  来源:  作者:

    近期,身患脑梗的六旬老人,乘坐公交车不慎摔倒,幸好遇到好心男子及时拨打家属电话,7月25日,刘老先生的儿子在多个微信群发出一份特殊的“寻人启事”,希望能再次联系到拨打电话的好心人,当面向他说一声:谢谢!

    微信图片_20190725140545_副本.jpg

    当天,刘老先生出门乘坐公交车时不慎摔倒,情况十分危急。乘车的男子见状立马使用老人手机,及时联系到家人,随后老人被送往医院。

    “发过脑梗的老人,最怕的就是摔倒!”家属刘先生,他接到电话赶到现场后,赶紧将父亲送往医院,并且在电话中向好心男子表达了感谢。“他是个好心人,对他及时拨打电话的行为我们很是感激,也想当面再次感谢一下,并且希望能一起吃个饭。”刘先生说,“因为老人手机更换,现在无法联系到这名男子的电话和微信,只有当时保存下来的一张图片。”

    微信图片_20190725140251_副本.jpg

    7月25日上午,华商报记者联系到刘先生,听他讲述了事情经过,希望能通过二三里对这位好心人进行表扬,向全社会弘扬这种正能量。他也希望好心人能够与他取得联系,让他完成当面说一声谢谢的心愿。

    网友心愿:好人一生平安!

    网友理智点:知恩图报,点赞

    (LKK)

    微信图片_20190620093723.jpg

    编辑:二三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