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陕西新闻 > 榆阳公安通告!公开征集王李斌、赵维国等人违法犯罪线索
  • 榆阳公安通告!公开征集王李斌、赵维国等人违法犯罪线索

    时间:2019-07-27 22:31:45  来源:  作者:

    近期,榆林市公安局榆阳分局正在侦办王李斌、赵维国等人涉嫌诈骗案。经查,2014年以来,犯罪嫌疑人王李斌伙同赵维国、郝义庭、刘静在网上获取到各单位的招聘信息后,先让被害人按照正常程序参加应聘,当被害人经正常程序被录用后,该团伙便谎称是其通过关系安排工作为由对被害人进行诈骗。该团伙通过该手段先后诈骗被害人李某、任某、冯某等多人,涉案金额巨大。

    为彻底查清犯罪嫌疑人王李斌、赵维国等人违法犯罪事实,现面向社会征集线索。

    一、曾遭受王李斌、赵维国等人不法侵害的被害人、知情人应积极向公安机关报案或提供证据线索。

    二、公安机关将严格保密,依法保障举报人、被害人、证人的各项权利;对包庇、袒护、纵容违法犯罪分子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对于实施威胁、报复举报人、被害人、证人的,将依法从严惩处。

    三、举报方式:

    来信、来访举报地址:榆林市公安局榆阳分局刑警大队三中队(榆林市开发区榆溪大道116号)。

    举报电话:0912-3513613

    符警官:15291212233

    王警官:18091260098

    榆林市公安局榆阳分局

    2019年7月25日

    (HJJ)

    编辑:二三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