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陕西新闻 > 男子为能开半挂车,伪造证件就上路行驶,被民警拦下检查栽了!
  • 男子为能开半挂车,伪造证件就上路行驶,被民警拦下检查栽了!

    时间:2019-07-27 22:32:04  来源:  作者:

    7月21日,吴起县交警大队吴仓堡中队民警在吴起县第三小学门口处设置临时检查点路查,11时30分,一辆东风牌陕KD21**号重型半挂牵引车牵引陕K0D**挂号重型自卸半挂车被民警拦下检查,该车驾驶员出示了驾驶证。

    11.webp.jpg

    后经公安交通管理综合应用平台查询得知,该车驾驶员白*原本持有的机动车驾驶证准驾车型为C1M,为了能够驾驶半挂牵引车,于是就通过微信群在网上办理了准驾车型为“A2”的机动车驾驶证,然后上道路行驶。

    民警根据相关法律规定,对驾驶人白*使用伪造变造机动车驾驶证,准驾不符两项违法行为,对其处行政拘留15日,并处罚款6000元的处罚。来源:吴起交警

    01延安.jpg

    编辑:二三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