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陕西新闻 > 男子买二手车未及时转户,也没核查车辆行驶证,被查时后悔莫及
  • 男子买二手车未及时转户,也没核查车辆行驶证,被查时后悔莫及

    时间:2019-07-27 22:32:30  来源:  作者:

    7月20日,安塞交警大队砖窑湾交警中队执勤民警,按照中队勤务安排组织民警在辖区正常路查路检时,突然发现一辆陕A89**9小型轿车形迹可疑,执勤民警在盘查中发现,该车行驶证存在造假。

    11.png

    随即,砖窑湾交警中队执勤民警将该车信息发回中队,通过公安综合应用平台网上核查得知,该车行驶证涉嫌伪造、变造的交通违法行为,随即砖窑湾交警中队执勤民警将该车驾驶员带回中队进行进一步调查。

    22.png

    通过调查得知,该车驾驶人苏某2017年12月份,从延安市延长县白某手中用2万元购买了该二手车,双方只进行简单的确定了购车协议,未通过公安车辆管理部门进行及时转户,未对该车行驶证进行公安网上核查,就驾车上道路行驶,被交警查获时后悔莫及。

    33.png

    该男子苏某使用伪造、变造机动车行驶证上道路行驶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六条之规定,延安市公安局安塞分局对苏某作出了罚款伍仟元并处行政拘留十日的行政处罚。来源:安塞交警

    01延安.jpg

    编辑:二三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