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陕西新闻 > 司机耍“小聪明”违停用毛巾遮挡车牌,结果整个过程都被电子监控拍到
  • 司机耍“小聪明”违停用毛巾遮挡车牌,结果整个过程都被电子监控拍到

    时间:2019-07-27 22:32:30  来源:  作者:

    想违停还不被监控抓拍,怎么办?聪明的他用一条毛巾解决了自己的烦恼,但是勤奋的电子警察总是那么刚正不阿,非要将他的交通违法行为记录下来,这下驾驶证要被扣12分了。

    11.png

    7月16日,黄龙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指挥中心发现一辆灰色黄海牌小型普通客车在黄龙县阜元街违停而且车辆号牌被一块黑色的毛巾挡住了,民警随即调取了违停路段的监控。

    22.png

    监控显示,7月16日12时许陕JLZ***牌车辆违停在阜元街路边,驾驶员下车走到车身后,拿出一块毛巾,对车辆后号牌进行遮挡。

    当车辆驶离违停抓拍区域后,驾驶员又下车将遮挡号牌的毛巾取了下来。殊不知,整个过程都被电子监控拍到了。

    33.png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该驾驶员故意遮挡、未按规定停车的违法行为,将被处以驾驶证记12分,罚款200元的处罚。来源:延安黄龙交警

    01延安.jpg

    编辑:二三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