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陕西新闻 > 网络不是法外之地!男子微信群中发布违法言论,被行拘5日
  • 网络不是法外之地!男子微信群中发布违法言论,被行拘5日

    时间:2019-07-27 22:38:39  来源:  作者:

    2019年7月22日,汉滨公安分局网安大队民警在互联网日常巡查工作中,发现微信名为“廖然_”的网民在其微信群中公然发布违法言论,引起群内网民关注,在社会造成恶劣影响。

    发现此言论信息后,网安大队立即组织民警开展调查,通过落地查证,准确掌握到该网民相关信息,并于当日下午依法将违法行为人王某某传唤至公安机关接受调查。

    经询问,王某某对其在微信群里发布违法言论的行为供认不讳。据王某某交代其因身患疾病治愈较为困难,在受到网上不良思想影响后,随即心生愤恨,使用个人微信账号在群内发布违法言论。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六条之规定,汉滨分局依法对王某某处以行政拘留5日处罚。

    汉滨公安提醒广大网民:

    网络不是法外之地,每一位公民都要文明上网,上网文明,自我约束,严格自律,对于任意歪曲事实,故意散布攻击性、煽动性言论的不法行为,公安机关将依法查处,严厉打击,绝不姑息。

    来源:汉滨公安

    (FYC)

    安康最新.jpg

    编辑:二三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