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陕西新闻 > 2019全国女子足球甲级联赛陕西大秦之水0:3河北华夏幸福
  • 2019全国女子足球甲级联赛陕西大秦之水0:3河北华夏幸福

    时间:2019-07-30 19:22:28  来源:  作者:

    7月27日下午,2019年全国女子足球甲级联赛在咸阳奥体中心举行,陕西大秦之水坐镇主场迎战河北华夏幸福。

    两支足球队顶着烈日在赛场上积极拼抢,挥洒汗水,展示了一场高水平的体育竞赛。据悉,当天气温最高达到38°,高温并没有冲淡现场观众的体育热情,支持陕西女足的铁粉们呐喊助威,为球队的每一次进攻摇旗助鼓劲。两支球队经过95分钟鏖战,比赛结果为陕西大秦之水0比3河北华夏幸福。

    中国女足甲级联赛与男足甲级联赛同属职业足球赛事,级别仅次于中超联赛和女超联赛,咸阳球迷有幸在家门口欣赏到高水平足球赛事。

    ZZ 实习生 XY

    二三里-蓝标.jpg

    编辑:二三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