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陕西新闻 > 卫生条件差、三防设施不到位,商洛城区一卤坊肉店被查封!
  • 卫生条件差、三防设施不到位,商洛城区一卤坊肉店被查封!

    时间:2019-07-30 19:31:51  来源:  作者:

    7月25日上午,商洛市、区创卫办主任,商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以及城关镇市场监管办工作人员联合对城区“三小”行业开展创卫督查,发现有部分食品经营户存在证照不齐全、超范围经营、经营场所环境脏乱差现象。

    微信截图_20190727174730.png

    在商州区东环路48号“商洛市商州区大卤坊肉店”督查发现该店未经许可制售冷食类食品,店内卫生条件太差,墙面漆黑,三防设施不到位。

    商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立即安排执法人员启动相应程序对该店进行立案查处,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一十一条第四项、第五项的规定现场对使用的展示柜予以扣押,对该卤肉店进行了查封,有力震慑了违法违规经营行为,对创国卫工作顺利开展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来源:商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LKX)

    小秘书1.jpg

    编辑:二三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