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陕西新闻 > 壮观!47支队伍千余人5公里健步走
  • 壮观!47支队伍千余人5公里健步走

    时间:2019-08-08 18:56:14  来源:  作者:

    为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提高全县人民身体素质,掀起全民健身的活动浪潮,2019年7月31日,绥德县教育和体育局、绥德县总工会和共青团绥德县委员会共同举办了健康绥德第二届“体彩杯”干部职工健步走大赛。全县47支队伍共计一千一百余人参加活动。

    伴随着裁判员的一声枪响,参赛的干部职工以团体为单位整装出发,按照既定路线开始健步走比赛。一路上参赛选手精神饱满,生机勃勃,脸上洋溢着自信的笑容,伴随着激昂的歌曲,踩着欢快的节奏,踏着矫健的步伐,昂首挺胸,大步向前。

    健步走线路从石牌楼出发到体育场结束,途径三条大道、政务大厅、旧车站、文化广场和市一院,全程共计5公里。经过激烈的角逐,比赛评选出了前十名,绥德县教体局一队荣获第一名。

    比赛结束后,参赛选手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应坚持体育锻炼,身体力行“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这一口号,为绥德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本次健步走大赛的成功举办,进一步营造了浓厚的全民健身氛围,调动了广大干部职工的健身积极性,也展示了绥德县广大干部职工和人民群众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运动精神,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绥德县教育和体育局局长刘正东表示,此次干部职工健步走活动是我县贯彻健康中国的一次很好的行动,希望通过这次活动把健康中国的内涵和理念传播到绥德人民群众中去,增强人民群众的体育健身意识,进一步提升我县的体育水平。

    通讯员 杨聂而

    微信图片_20190620203258.jpg

    编辑:二三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