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陕西新闻 > 这个“便宜”可占!高考考生凭录取通知书可购半价火车票
  • 这个“便宜”可占!高考考生凭录取通知书可购半价火车票

    时间:2019-08-08 18:56:20  来源:  作者:

    7月29日,记者从榆林市火车站获悉,大学新生可凭录取通知书到火车站购买半价学生票,预计8月底,火车站将迎来暑运高峰。

    日前,高考网上录取正在进行中,不少考生近期已经收到了录取通知书,被外地院校录取的新生,只要凭加盖“具有高等学历教育资格”专用章的正规院校录取通知书(含部分民办校,不含高自考),购买去学校的火车票可享受半价优惠。考生享受火车票的优惠区间为家庭所在地与学校所在地之间,超出区间不能享受优惠政策,普通快车硬座所需的一半费用,卧铺或高铁的普通硬座也是半价优惠。

    广大考生可以凭借录取通知书和身份证到火车站售票窗口购买学生票,火车站已经开通学生优先办理服务,也可通过火车票网站12306官网进行网上订票。

    整理:榆林日报

    (LKK)

    03榆林.jpg

    编辑:二三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