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陕西新闻 > 收了多年“过路费”的私建小桥被冲毁,政府回应:尽快列入桥梁建设计划
  • 收了多年“过路费”的私建小桥被冲毁,政府回应:尽快列入桥梁建设计划

    时间:2019-08-08 18:59:15  来源:  作者:

    8月7日,有网友向华商报反映汉中市城固县上元观镇往董家营乡方向干沙河上木板桥损毁,致使两岸村民过河需绕道很远的距离,给生活生产带来不便。

    微信图片_20190807115038.jpg

    据了解,需修建的桥位于上图中汉黄路通往李家咀村之间的干沙河上,两岸分属于两个镇。

    华商报记者联系了上元观镇镇政府和董家营乡政府,因早年该桥属于私人修建,重修工作均不在两镇政府工作范围内。

    相关工作人员回应,三个月前,县政府县长信箱就该问题已作回复。

    微信截图_20190807113746.png

    微信截图_20190807113800.png

    城固县政府办公室回复,反映所需修建桥的地址是在连接董家营镇小寨村通往上元观镇之间的南沙河上修建一座桥。

    经调查,以前在小寨村通往上元观镇的南沙河上有一座便民漫水桥,该桥无任何部门审批,是由村上同意,一村民出钱修建的小桥,小桥建好后,该村民向过往行人、车辆收取过路费,被新闻媒体曝光,在县政府反复协调出钱后,该村民停止收费。

    去年三月以后,下游挖砂等原因致使原便桥受损,影响了两岸群众车辆通行,由于该段道路为村级道路,以及从全县路网规划总体考虑,上级交通部门暂时没有该桥建设计划。

    尽管该桥修建还存在一定困难,但政府部门已组织工作人员对该桥进行了数据采集,上报上级交通部门,争取列入桥梁建设计划,早日建成通车。

    同时要求县水利局加强对该桥下游河道乱采乱挖的治理,由所在的镇协调对损毁桥面进行修复,解决好群众的出行问题。

    随后,华商报记者联系城固县公路运输局,工作人员回应尽快将该问题反映给上级领导。

    (ZH)

    948e88508e84278005b3149e0045b48.jpg

    编辑:二三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