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陕西新闻 > 网络视频惊爆商丹高新学校建筑物脱落 实为校方排除校舍隐患
  • 网络视频惊爆商丹高新学校建筑物脱落 实为校方排除校舍隐患

    时间:2019-09-21 19:23:47  来源:  作者:

    9月18日,有微博微信爆料,商丹高新学校小学部大面积建筑物脱落一事,引发了各方关注。

    9月19日,商州区科教体局经调查后回复华商报称,所谓网络爆料建筑物脱落一事,实为校方在对发现的裂墙皮安全隐患进行排除,并非墙皮自然脱落。

    igzuxm62-oma.jpg

    网友爆料原文

    9月17日上午,有微信网友拍摄到商洛市商州区商丹高新学校建筑物(墙皮)大面积脱落(视频),为此校园安全令人担忧。该学校才建起来短短几年,事出不断,老师骂人事件轰动全国,还未平息,就发生这样可怕的事,令人毛骨倏然,发生时候正在上课,万一下课时间,后果不堪设想。希望有关部分介入调查,及时预防不安全事故发生。

    kvynnvuf-oma.jpg

    微信图片_20190919120428.jpg

    情 况 说 明

    2019年9月18日,网络报道“网络视频惊爆商丹高新学校小学部大面积建筑物脱落”,称:9月17日上午,有微信网友拍摄到商洛市商州区商丹高新学校建筑物(墙皮)大面积脱落。

    网络报道后,商州区科教体局安排席磊副局长连夜晚不打招呼到校调查了解,事件经过为:

    由于连日阴雨,学校董事会后勤处按照上级要求及学校安排对校舍隐患进行了排查,排查时发现,小学教学楼四楼顶楼檐一处墙皮开裂,需要紧急排除,随安排于2019年9月18日上午第二节课时间,在学生全部进入教室后,即在有专人管护警戒情况下,对该隐患及时由商丹高新学校后勤相关人员对开裂墙皮进行了撬落,排除了该安全隐患。

    特此说明。

    商州区科技和教育体育局

    2019年9月19日

    auci4n33-oma.jpg

    (CYH)

    微信图片_20190626120829.jpg

    编辑:二三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