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陕西新闻 > 如此“热心”要不得!面包车超员载工友,被执勤交警查处了
  • 如此“热心”要不得!面包车超员载工友,被执勤交警查处了

    时间:2019-09-26 18:47:54  来源:  作者:

    9月18日15时,延安交警支队经开大队民警在辖区内勘察一起事故现场时,发现一起小型面包车涉嫌超员。

    经检查,该车核载7人,实载13人,驾驶人为当地路桥施工单位人员,平时使用此车辆在施工现场运送物资。

    当天,路遇同单位施工人员结伴上班,因考虑步行较远,这个时间段交警应该不会在路上执勤,侥幸能避过交警的查处,出于好心将他们叫上车捎一段路,却没想到会被交警查处。民警对所有超员人员进行教育后进行转运。

    640 (1).webp.jpg

    驾驶人林某因驾驶营运客车(不包括公共汽车)以外的其他载客汽车载人超过核定人数20%以上的违法行为,被处以罚款200元,驾驶证计6分的处罚。(延安交警)

    HE

    微信图片_20190729172449.jpg

    编辑:二三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