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陕西新闻 > 女子和男友闹矛盾后独自夜行遭轮奸
  • 女子和男友闹矛盾后独自夜行遭轮奸

    时间:2014-12-02 09:50:23  来源:  作者:

    华商报讯 一宝鸡女子在华县与男友闹矛盾后,连夜独身一人步行去亲戚家,途中遇到两名骑摩托车的“好心”青年捎她一程,不料却遭两人及另一男子轮奸。目前,涉案两名男子已被刑拘,另一在逃疑犯正被追捕。近日,据华县公安局辛庄派出所一名民警介绍,11月11日晚11时许,该所接到一名宝鸡女子的报警,称遭3名男子轮奸。接警后,该所民警立即赶到李某所在的赤水镇某村进行调查。

    经询问得知,11月11日晚8时许,28岁的受害人与男友在华县瓜坡镇闹别扭后,独身一人步行准备去赤水镇的亲戚家。当受害人走到杏林镇附近时,遇到了两名骑摩托车的男青年,两人称可用摩托车将她送到亲戚家。随后俩人将受害人带到附近一处房屋后,又叫来另外一名男青年,3人合伙对受害人进行轮奸,后将受害人送到赤水镇某村村口便逃离。对于具体的案发地点,因受害人对当地情况不熟悉,一直无法说清。

    11月12日上午,民警带着受害人沿路进行寻找,于当日上午10时许找到了案发的房屋。民警正准备上前敲门时,三名男青年从院内出来,看到受害人和民警后撒腿就跑。民警急忙追赶,当场将其中两人抓获,另一人趁乱逃走。

    经对抓获的两名男子进行讯问,两人今年分别为23岁和25岁,均姓郑,瓜坡镇人。当晚俩人路遇独自步行的受害人,便谎称可以用摩托车送受害人,将其骗到杏林镇的出租屋内,并与29的同姓朋友一起对受害人实施轮奸。

    目前被抓获的两名疑犯已被华县警方刑事拘留,在逃的另一名疑犯正被警方追捕。民警提醒,女性应避免夜间独自外出,更不要轻信陌生人,遇到不法侵害时要学会保护自己,尽快报警求助。

    关键词:宝鸡 轮奸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