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陕西新闻 > 男子网购气枪部件组装后倒卖被公诉
  • 男子网购气枪部件组装后倒卖被公诉

    时间:2014-12-02 09:50:20  来源:  作者:

    华商报讯 南郑县协税镇男子杜某多次在网店购买枪支部件,组装完整气枪,并倒手卖给朋友李某。日前,南郑县人民检察院以非法买卖枪支罪对杜某和李某提起公诉。

    杜某喜好枪支,经常浏览网页查阅各类气枪信息。2011年11月的一天,杜某通过网上一销售气枪的网店,以3000余元的价格购买了一支气枪成套零部件,组装成完整气枪;2012年年底,杜某再次通过网络以3000余元的价格购买了一支气枪成套零部件,后组装成完整气枪。

    2012年6月,南郑县汉山镇李某找到杜某让其帮忙购买气枪,杜某又通过网络以3000余元的价格购买了一支气枪成套零部件和铅弹、打气筒,组装成完整气枪后,以6500元的价格卖给李某,李某将此枪藏匿在家中。去年4月,杜在网上以7800元的价格买了一只气枪零部件,组装成气枪后以8000元的价格卖给李某。随后,杜某和李某先后被南郑县公安局抓获。

    上述枪支经汉中市公安司法鉴定中心鉴定:送检枪支为气枪,以压缩气体为发射动力,具有杀伤力。11月26日,南郑县人民检察院以非法买卖枪支罪对杜某和李某提起公诉。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