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四川新闻 > 成都交警曝光端午小长假首日侵走应急车道车辆
  • 成都交警曝光端午小长假首日侵走应急车道车辆

    时间:2017-05-28 21:54:21  来源:  作者:

      四川新闻网成都5月28日讯(记者 梁鹏)5月28日,是端午小长假首日,尽管此次端午小长假高速不免费,但仍然有许多市民选择趁着这个难得的假期去享受一把清凉。虽然大家都知道应急车道不能侵占,但在出行大军中,仍有个别人为了图一时之快而侵走应急车道。28日,成都交警就曝光了10辆侵走应急车道的违法车辆。成都交警特别提示:应急车道严禁侵占!侵走应急车道的将一律受到电子眼抓拍、民警现场处罚。(图由成都交警提供)

    [1][2]下一页 尾页 本网(平台)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四川新闻网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首页 上一页[1][2] 本网(平台)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四川新闻网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