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四川新闻 > 广元朝天区财政局努力做到纪检监督全覆盖
  • 广元朝天区财政局努力做到纪检监督全覆盖

    时间:2018-06-15 09:56:59  来源:  作者:

    国际在线四川消息:2018年以来,广元市朝天区财政局重点围绕股室及直属单位党风廉政建设、纪律作风和工作制度落实情况进行全方位监督,每月开展纪律作风督查不少于1次,检查结果通过召开干部职工会议、发放违反工作纪律告知书等方式向职工通报,让全体干部真实体验监督工作感受,增强对监督工作的理解支持和遵规守纪的自觉性。

    利用间周一“创学”活动,采取“集中学习+轮流主讲+股室汇报”形式,及时传达学习上级重要文件、会议精神,进一步梳理预算编制执行、资金审批拨付、政府招标采购、小额贷款担保等财政重点业务环节及股室管理、干部自身建设等关键点,找准廉政建设薄弱环节和容易出现的问题,分析存在的业务风险点和廉政风险点,理清责任边界,在干部职工会上开展“集中谈”。建立问题清单、责任清单、整改清单。优化为民服务意识,严格执行各项制度,提高工作效能。(文 张一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