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四川新闻 > 遂宁男子驾摩托撞人后逃逸 后车行车记录仪录其犯罪过程
  • 遂宁男子驾摩托撞人后逃逸 后车行车记录仪录其犯罪过程

    时间:2018-08-18 18:22:49  来源:  作者:

    肇事逃逸司机正在指认现场

    四川新闻网遂宁8月17日讯(杨超 记者 赵权军)8月15日,遂宁市白马镇加油站一名80多岁的老人被摩托车撞后,肇事司机随即驾车逃逸,恰巧当时后车的行车记录仪录下其肇事逃逸全过程。民警根据这条重要线索,结合“天网”系统抓获了该名肇事逃逸者。目前,民警正在侦办此案。

    事发时间是8月15日17时,经民警了解核实,被撞的老人伍某华,今年83岁。事发当日16时50分左右老人步行至白马镇加油站附近,随即被一辆红色摩托车撞倒,肇事司机驾驶摩托车逃逸,致使伍某华的左小腿、左手及腰部受伤。事发后,现场群众报警,并及时将老人送往当地医院治疗。

    因该案的案情重大,民警迅速展开调查,通过走访调查并调取了沿途的监控视频,逐渐发现了肇事者的踪迹,由于当时下雨,监控没能拍到肇事车辆车牌,也无法确认车辆及驾驶人员的信息,但能证实该名肇事者存在肇事及逃逸过程。于是,民警不得不从另一个侧面调查,经走访周边的中小学后,希望能从当日搭乘摩托车的学生处获得肇事司机的相关信息。

    与此同时,民警通过电话反复求证后,当日驾车途径事发地的轿车司机,希望能从轿车行车记录仪获得有效证据。“通过行车记录仪拍到的案发过程,以及肇事车辆的信息,民警追踪到肇事车辆的踪迹,随即出动警力分别前往中兴镇和东禅镇调查。”民警告诉记者,最终经过两天走访摸排,所有线索都指向肇事司机为中兴镇的一摩托车司机。

    8月17日11时许,在中兴镇蹲守的民警发现一辆可疑的肇事车辆,民警随即将其拦截下来进行盘问。“起初这人不断狡辩,拒绝承认其犯罪事实。”民警通过与监控中肇事车辆进行比对,确认此人正是该名撞人后逃逸的肇事司机,向该名肇事司机出示了证据后,该名肇事司机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经该名肇事司机交代,事发当日他驾驶摩托车撞伤伍某华后,因很害怕就驾车逃逸现场,希望能瞒天过海逃脱法律制裁。孰料,天网恢恢疏而不漏,他撞人后逃逸的全过程却被后车行车记录仪记录下来,让该名肇事逃逸者落入法网。

    目前,受伤的老人仍在医院治疗中,民警正在侦办该起案件。(图由安居区公安分局提供)

    本网(平台)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四川新闻网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