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四川新闻 > 第三届四川省贫困地区农特产品展开幕
  • 第三届四川省贫困地区农特产品展开幕

    时间:2018-08-18 18:23:54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 孟浩)由四川省商务厅主办的“第三届四川省贫困地区农特产品展销活动”昨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四川扶贫”商标标识产品将集中展销。

    本次活动以“创新体系、产销联动、助农增收、精准脱贫”为主题,创新扶贫产品销售体系,实现扶贫产品与市场精准对接,帮助贫困地区构建便捷、高效、稳定的产品销售渠道,实现户户有增收、人人能受益,推动形成产业扶贫、行业扶贫、社会扶贫的大扶贫格局。记者了解到,活动期间,将举行开幕式、展示展销、扶贫产品专项推介、线上线下宣传、市场培训等活动。

    为期3天的集中展示,将通过线上线下集中展示和现场销售“四川扶贫”商标标识扶贫产品,旨在帮助贫困地区贫困户的农副土特产、加工农产品、食品、饮料(含酒类)、农村特色工艺品等拓宽销售渠道、扩大销售市场。据悉,线下展场占地面积10000平方米,主要展示大小凉山彝区、高原藏区、秦巴山片区、乌蒙山片区88个贫困县和片区外其他贫困地区72个有扶贫任务的非贫困县的扶贫产品。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