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四川新闻 > 成都龙泉驿城区连接简州新城人才定制公交开通运行
  • 成都龙泉驿城区连接简州新城人才定制公交开通运行

    时间:2019-02-14 18:13:00  来源:  作者:

    本报讯 (记者 白洋 李自强) 记者昨日从龙泉驿区获悉,龙泉驿城区连接简州新城的人才定制公交在春节后正式开通运行。定制公交每天早晚各运行一班,早上由龙泉驿区出发,始发地为地铁2号线书房站,经东山国际新城到达简州新城新经济产业园,下午由简州新城返回龙泉驿区。

    据了解,这条量身订制的公交线路是简州新城管委会优化引才环境的重要举措,旨在解决简州新城新经济产业园企业员工出行问题,为各类人才提供简州新城至中心城区地铁站的通勤服务。

    “之前上班,没有公共交通方式可以选择,只能自己开车,不仅上下班通勤成本高,开车时间也长,人比较辛苦。”简州新城投资集团公司员工杨波高兴地说,“有了这趟公交,我们以后上班就方便多了。”

    龙泉驿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定制公交的正式开通,方便了出行,缩短了简州新城与中心城区的“心理距离”,开辟了龙泉驿区与简州新城两地间快速直达的公交通勤,开启简州新城与中心城区公交畅联、直通直达的新篇章。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