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四川新闻 > 凉山:电马老人撞伤单车老人后逃逸 仅3小时被捕
  • 凉山:电马老人撞伤单车老人后逃逸 仅3小时被捕

    时间:2017-06-22 20:36:39  来源:  作者:

    事发现场

      四川新闻网成都6月22日讯(记者 梁鹏)6月20日,凉山州会理县会太路东坝冷冻厂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肇事者撞伤人后逃逸,会理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仅用3个小时就将成功将肇事者抓获。

      据介绍,6月20日下午4点55分,会理县公安交警大队接到会理县公安局110指令:“会理县东坝冷冻厂公路上一位骑踏板摩托车的老人将另一位骑自行车的老人撞伤后逃逸,请马上出警”。

      接警后,会理公安交警大队民警迅速赶到现场,经对事故现场详细勘察、走访周边知情群众、调取沿路电子监控,迅速确定肇事车辆为一辆两轮无牌电瓶车。通过对车辆特征和现场监控的分析比对,迅速锁定肇事嫌疑人为东坝村70岁村民王某,并于当晚8点左右在家中人将其抓获归案。

      据了解,6月20日下午,王某骑一辆红色电瓶车到会理县城办事返回家里途中,行至东坝冷冻厂路段时,与骑自行车同向行驶的54岁老人张某相撞。相撞后,两车倒地,张某伤重躺在路边一动不动,王某不顾张某伤势,捡起自己掉落的物品,骑起电瓶车迅速逃离了现场。回到家后,王某换了外出时所穿衣服,并在公安机关找到他时谎称自己下午没出过门,自以为能侥幸逃脱,但在公安机关的强大攻势和众多证据面前不得承认了自己撞伤人后逃逸的事实。

      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一定要安全文明行车,一旦发生交通事故,要及时救治受伤人员,迅速拨打报警电话,不要心存侥幸肇事逃逸,否则将面临受到法律的严惩。(图由会理交警提供)

    本网(平台)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四川新闻网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