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四川新闻 > 成都金牛区法院公开网络直播审理毒品犯罪案件
  • 成都金牛区法院公开网络直播审理毒品犯罪案件

    时间:2017-06-23 20:57:28  来源:  作者:

      四川新闻网成都6月23日讯(记者 周子铭)6月23日,四川新闻网记者从成都市金牛区人民法院获悉,为依法严厉打击毒品犯罪分子,充分发挥法院刑事审判惩罚毒品犯罪的职能作用,今日上午,成都市金牛区人民法院集中公开开庭审理了一批毒品犯罪案件,其中包括5件贩卖毒品案和4件非法持有毒品案,并对其中3起毒品案进行了庭审网络同步直播。

      据介绍,在9起毒品案件中,被告人或是在进行毒品贩卖时被民警现场挡获,或是被现场搜查出非法持有毒品,因证据确凿,法庭对上述案件被告人被指控的罪名均予以当庭认定,并进行了当庭宣判,9个被告人被分别判处八个月到一年不等的有期徒刑,并处罚金人民币一千元到六千元不等,他们为自己的罪行付出了应有的代价。

      据悉,金牛区法院一直以来都严厉打击毒品犯罪案件,法院希望通过这次集中庭审以及网络的庭审直播,对即将到来的“6・26”国际禁毒日宣传预热。6月26日当天,该院还将公开开庭审理2起典型的毒品犯罪案件,届时还将邀请社区群众以及中学生进行旁听,并对其中一起案件进行全程的网络直播。

    本网(平台)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四川新闻网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