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四川新闻 > 逃避查处驾车拖行交警500米 成都网约车司机被拘
  • 逃避查处驾车拖行交警500米 成都网约车司机被拘

    时间:2017-06-23 21:02:56  来源:  作者:

    图为龚某逃逸途中拖行民警

      四川新闻网成都6月23日讯(记者 梁鹏)6月22日上午,在成都市高新西区天润路与百草路交叉口,一名交通违法的网约车司机,为逃避执勤民警的处理,竟加速逃离现场,在其逃离过程中,将民警倒挂拖行近500米。随后,受伤民警被送往医院进行救治,而这名司机也在7个小时后归案。6月23日,四川新闻网记者从成都交警六分局获悉,目前,该司机因涉嫌妨害公务罪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

    图为民警被甩下车

      网约车违法被拦 为逃跑竟拖行民警

      昨日上午11点17分,31岁的龚某驾驶车牌为川Axxx7w的白色大众牌小轿车,沿天润路由北向南行驶至天润路与百草路交叉口,因觉得前方排行车辆较多,便越双实线、逆向行驶至路口。这一幕,被正在路口执勤的成都交警六分局五大队民警张雪虎发现。

      随后,张雪虎立即驾驶警车停在龚某驾驶的车辆的正前方,并下车对龚某的违法行为进行纠正。然而,就在民警走到龚某车辆副驾驶位置外侧,让龚某停车接受检查时,龚某不仅拒绝停车接受检查,反而驾驶车辆加速左转向百草路方向逃离。因其突然加速行驶,躲避不及的张雪虎被挂在车辆副驾驶窗外拖行。

      “根据路口拍到的监控画面显示,在拖行民警的过程中,龚某驾车不断加速行驶,在距离事发路口约500米处,突然刹车,利用惯性将民警甩下。”成都交警六分局事故大队副大队长杜寅生说。

    [1][2]下一页 尾页 本网(平台)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四川新闻网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图为龚某

      事发7小时后司机落网 涉嫌妨害公务被刑拘

      龚某在驾车甩下张雪虎后,未做任何停留,继续加速逃离现场。“当时,警察一直在喊‘停车停车’,我都去追了那个车子的,开得太快了,根本追不到。”目睹了全过程的市民郭先生说。

      据了解,事后,受伤民警第一时间被送至附近医院,经初步诊断,民警腿部、手部多处软组织挫伤,头部轻微脑震荡并伴有头昏、呕心等症状,目前伤情稳定。

      昨日下午6时30分许,龚某被警方查获归案,警方随即对其行为展开调查。“我和家里人发生了一些不愉快,心情不是很好,知道交警过来是逮我的,一冲动,就干出了这样的事情,现在真的很后悔。”坐在询问室里的龚某说,“我现在真的很后悔。”

      今日凌晨3点,犯罪嫌疑人龚某因涉嫌妨害公务罪,被成都市公安局高新区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

      图由成都交警提供

    首页 上一页[1][2] 本网(平台)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四川新闻网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