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四川新闻 > 成彭高速扩容改造周边交通组织有变 交警教你怎么走
  • 成彭高速扩容改造周边交通组织有变 交警教你怎么走

    时间:2017-06-23 21:03:50  来源:  作者:

      四川新闻网成都6月23日讯 (记者 梁鹏)因成彭高速扩容改造,为缓解绕城高速大丰立交节点的交通压力,6月28日至12月31日,金丰高架、成彭高速(S1)、绕城高速(G4201)大丰立交桥交通组织将调整。调整后该怎么走呢?6月23日上午,成都市交管局民警作了具体解答,并推荐了绕行避堵路线。

      绕城高速公路大丰立交桥段8处进出匝道将封闭施工

      据成都市交管局秩序处优化科民警朱睿介绍,成彭高速扩容大丰立交及连接线改造工程,将实现绕城高速与成彭高速直通连接,改造长度共2.63公里,起点为金丰高架落桥处,终点为新建成彭高架哑铃口落桥处。“这个改造工程改造完成后,原在成彭高速和绕城高速的收费站将全部集中至金丰高架(绕城内侧),届时绕城高速与成彭高速将通过高架直接接驳,将有效缓解原本这一片的交通压力。”

      朱睿告诉记者,此次成彭高速扩容改造工程中,金丰高架(大天路下行匝道至大丰落地点)、成彭高速公路(成都收费站至龙桥收费站)将进行断道施工,期间禁止机动车通行。

      此外,绕城高速公路(G4201)大丰立交桥段,全部8处进出匝道将封闭施工,同样禁止机动车通行,“这就意味着,施工期间,绕城高速行驶车辆,不能再从大丰立交进城或出城了。”

      值得注意的是,还将禁止机动车从龙桥收费站驶入成彭高速公路,并禁止成彭高速公路车辆从新繁收费站驶出。“换句话说,也就是龙桥收费站只能出,而新繁收费站则只能进。”朱睿说。

      施工后 到达性和通过性车辆可以这么绕

      那么,调整后该怎么走呢?“成彭高速部分路段禁行,原来的老成彭路通行压力势必加大。因此,广大进出城北的驾驶员,切勿扎堆去老成彭路。”朱睿说,“除了老成彭路外,还有三种绕行方案,根据大数据测算,都要比老路节省不少时间。”

      朱睿说,通过性车辆有一条绕行线路:原沿成彭高速公路、金丰高架桥、绕城大丰立交桥往返彭州市区、成绵复线高速公路与成都市三环路、绕城高速公路(G4201)的机动车辆,可通过第二绕城高速公路(G4202)、三环路、北星大道、成灌高速和成绵高速公路按交通导向标志的指示避开施工路段绕行。

      到达性车辆则有两条绕行线路:1、已经驶入金丰高架前往彭州市区、成绵复线高速公路的车辆可在大天路下行匝道驶离高架桥,经老成彭路(S105)在新繁收费站驶入成彭高速公路;前往绕城高速公路的车辆可经大天路、北星大道绕行。2、已经驶入成彭高速公路且已通过第二绕城高速前往第一绕城高速的车辆,可在龙桥收费站驶离高速公路,经老成彭路、新新路、香城大道绕行至北星大道;前往三环路方向的车辆可经大天路上行匝道进入金丰高架或经新新路、香城大道、大天路转换至北星大道绕行。

    本网(平台)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四川新闻网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