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四川新闻 > 最高5万元!巴中面向全国征集创文好点子
  • 最高5万元!巴中面向全国征集创文好点子

    时间:2019-05-21 20:07:58  来源:  作者:

    四川新闻网巴中5月21日讯(记者 李桃)5月21日,记者从巴中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获悉,为充分展示巴中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整体形象,发挥公益广告在传递文明、引领时代新风等方面的重要作用,调动市民参与创建活动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现在全国范围内公开征集巴中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吉祥物、文明话语和公益广告。

    据了解,本次征集包括吉祥物、文明话语和公益广告三大内容。其中,吉祥物要求突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主题,结合巴中地方特色,体现巴中城市文化,契合巴城整体发展定位,可以是一个,也可以是一组;文明话语要突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字数不超过20字;公益广告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树立城市文明新风,唱响时代主旋律,传递社会正能量。且要充分融入巴中本地特色元素,体现巴人巴风,讴歌巴中发展新成就,展现巴中人民新面貌。

    征集时间为2019年5月21日至2019年6月21日。在经过公开征集、初步审核、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等环节后,最终确定获奖作品,并向社会公布。

    据悉,在奖项方面,设吉祥物特等奖1名,奖金50000元;优秀奖3名,每名奖金2000元;入选文明话语20条,每条奖金300元;公益广告一等奖5幅,每幅奖金2000元;二等奖10幅,每幅奖金1000元;三等奖35幅,每幅奖金500元。

    本网(平台)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四川新闻网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