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云南新闻 > 大雨滂沱夜 昆明一八旬老人走失至今仍未归
  • 大雨滂沱夜 昆明一八旬老人走失至今仍未归

    时间:2018-06-12 17:01:06  来源:  作者:

    走失的老人

    云南网讯(记者 熊强 赵黎浩)8日晚间昆明大雨滂沱,一条寻人启事引起了网友的关注,昆明一名八旬老人在早上走失后,至今还没有消息。此时,昆明正在下着暴雨,老人究竟在哪里?

    监控拍下的画面

    走失老人的外孙告诉记者,他的外婆于8日早上10点18分左右从法苑小区走出去,从监控摄像头里可以看到,老人经过杨家地菜市场,又走到了南亚风情园,随后消失在监控画面中。

    据悉,老人今年87岁,患有老年痴呆症,走失时身着浅黄色棉服,头戴米白色圆帽,穿着一条牛仔裤,裤子两边有花纹条饰。目前家属已经报警,截至记者发稿时,仍旧没有老人的消息。

    昆明现在正下着暴雨,老人走失时并没有带雨具,家属非常担心老人被雨淋湿着凉。目前,家属还在四处寻找,如果有市民朋友看到老人,希望能尽快与其家属联系15808713214或拨打110报警。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