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云南新闻 > 昆明300名残障人士端午节前夕获公益捐助
  • 昆明300名残障人士端午节前夕获公益捐助

    时间:2018-06-16 23:53:04  来源:  作者:

    云南网讯(记者 赵岗)“感谢滇池度假区残联的爱心,感谢民建东城基层委的关心帮助,更感谢依兰集团的善心捐赠,让我们在滇池大坝度过一个难忘的端午节。”6月16日,滇池度假区的盲人按摩师周兴松激动地说。当天,300名残障人士收获了一份温馨的公益礼物。

    据了解,此次民建云南省委直属东城基层委携手中轻依兰(集团)有限公司开展“欢度端午,爱心助残”公益活动,总计投入50余万元。在滇池国家旅游度假区残联的组织下,为度假区近300名残障人士赠送每人一份价值近百元的依兰牌健康清洁用品,并组织他们与家人和爱心人士共同品尝鲜花饼及水果,传递全社会对残障人士的关爱。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