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云南新闻 > 昆明一城乡公交居然是“黑车” 这个司机玩大了
  • 昆明一城乡公交居然是“黑车” 这个司机玩大了

    时间:2017-04-12 23:52:10  来源:  作者:

    昆明交警截停涉嫌“脱检”的城乡公交车。

    云南网讯(记者 关喜如意)公交车是市民最常选择的出行工具,但往往环保方便的公交也会出现疏忽安全的情况。4月7日上午,在昆明郊野公园附近,昆明交警接到指令截停了一辆涉嫌“脱检”的城乡公交车。

    据了解,当天昆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指挥室接收到监控系统预警,一辆行经黑筇公路的云A牌号公交车涉嫌未按规定参加安全技术检验。

    根据该车行驶方向,指挥室迅速通知前方郊野公园交警执法站进行拦截。

    “师傅,靠边停车,靠边停车。”当车辆行驶近执法站区域时,驻站民警立即将车拦下。

    经查,此辆运营的昆明城乡公交车,归属于双誉公交公司。当日,司机驾驶车辆从昆明西站载客驶往富民松林。“车辆检验日期2017年3月31日就到期了,所以现在已经过期了。”面对民警查检,司机古师傅觉得很震惊,表示自己才知道车已“脱检”。

    “平时公司的车辆检验都是由后勤负责,以前也没有发生过这类情况。”古师傅说。由于古师傅驾驶不按规定时限参加机动车安全技术检验的车辆,民警现场依法作出罚款200元的处罚决定,同时对其记3分。

    随后,民警通知了双誉公交公司另派车辆前来将乘客进行了转乘。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