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云南新闻 > 好手艺却动了坏脑筋 父亲私造枪支儿子非法打猎被刑拘
  • 好手艺却动了坏脑筋 父亲私造枪支儿子非法打猎被刑拘

    时间:2017-04-12 23:52:10  来源:  作者:

    好手艺却动了坏脑筋 父亲私造枪支儿子非法打猎被刑拘

    犯罪嫌疑人指认野生动物制品

    云南网讯(记者 赵岗)在家里用焊机钻机制造枪支售卖,并非法狩猎,这对村民父子头脑“真不简单”。记者4月8日从云南省西双版纳州森林公安局获悉,两名犯罪嫌疑人分别因非法制造枪支和非法狩猎被刑事拘留。

    据介绍,2017年3月30日,云南省西双版纳州森林公安局勐养派出所接到群众提供线索称:“勐腊县象明乡安乐村委会撬头山的张某安在自己家里制造枪支,有人已经从他那里拿走了十几只造好的枪,请你们速来查处”。接到线索后勐养森林派出所立即组织民警赶往现场。

    民警赶到张某安家附近,在侦查周边环境后,拨通了张某安的电话。巧妙地将在地里干活的张某安父子“叫回”家中。随后民警出示相应证件并依法对张某安家进行了搜查。

    经查,从张某安家中搜出射钉枪2支、射钉枪子弹84发,猎枪子弹5发,火药,铁砂各1瓶(钙片塑料瓶),电焊机、磨光机、电钻机各1台,枪管3支以及组装射钉枪用的零部件若干;查获野生动物肉制品:野猪脚4.5千克,野猪皮6.8千克,野猪肉6.2千克(已烤干),麂子肉1.9千克(已烤干),白鹇脚1对。

    “当天勐养森林派出所将犯罪嫌疑人就近移交勐腊县森林公安局处理。在大量的证据前,张某安对非法制造枪支及非法持有枪支,其子张某刚对非法持有枪支及非法狩猎事实供认不讳。”勐养森林派出所办案民警介绍。

    云南网记者了解到,目前2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勐腊县森林公安局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当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