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云南新闻 > 太恶毒!昆明又出虐狗事件,小狗眼球被人打爆!
  • 太恶毒!昆明又出虐狗事件,小狗眼球被人打爆!

    时间:2017-04-12 23:52:14  来源:  作者:

    图为微博截图

    云南网讯(记者 黄翘楚)“如果不喜欢也请不要伤害它,狗狗是通人性的。”近日,网友@Unfriend_you_通过微博爆料称,自家的小狗在昆明新螺蛳湾附近被人殴打,眼珠子都被打得掉了出来。图片显示,被打后的小狗眼部已经血肉模糊,疼得只能蜷缩在自己的窝里无法挪动。

    4月8日,云南网记者联系到了受伤小狗的主人付女士。据她回忆,7日上午,自家名叫丁丁的爱犬吃完早饭照旧想出去“遛弯”,当时付女士也没在意,开门把它放出去后就在家做起了家务。“它每天早上都会闹着想出去,一般玩够了也会自己回家。”付女士说,没想到听话的丁丁竟然会在出门后惨遭毒手。

    付女士家住新螺蛳湾附近的金福地小区,丁丁的活动区域一般就在小区附近。10点左右,付女士听到了亲戚的叫门声,“快来看看,你家丁丁这是怎么了?”付女士赶忙冲下了楼道,发现在地上躺着的,正是平时活泼可爱的丁丁。“我跑过去后,发现它气息已经很微弱而且眼球都掉了出来,用尽最后一点力气走回单元门口的它无力地躺在我怀里。”付女士提起当时的场景依然非常揪心。

    “这是哪个天杀的把我家狗打成这样?”付女士当时眼泪就淌了出来,在第一时间将丁丁送往了宠物医院,“它才不到2岁,从出生后就和我们生活在一起,看到它这样我们都很难过。”付女士说,丁丁受伤后,不仅自己哭了好几次,和小狗感情很好的女儿也经常抹眼泪,直到今天都还郁郁寡欢。

    付女士表示,因为事发时家里人均不在场,而且事发突然也没有调取监控,所以丁丁出事的原因尚不清楚。小狗被送到宠物医院做了全面检查后已经得到救治,8日下午,付女士通过微博表示,丁丁已经在医院做完了眼球摘除手术,同时也向关心狗狗的市民朋友表示了感谢。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