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云南新闻 > 玉溪峨山千亩玫瑰绽放 品花香逛展览有你好看
  • 玉溪峨山千亩玫瑰绽放 品花香逛展览有你好看

    时间:2017-04-12 23:52:14  来源:  作者:

    2017峨山·大龙潭首届玫瑰花节开幕

    云南网讯(特约通讯员 李春丽 李兵)四月的玉溪峨山,数千亩玫瑰如期开花,漫山遍野芳华灼灼。置身平均海拔1320米的大龙潭马场坝大马士革玫瑰园,随时都能捕获阵阵花香。

    玫瑰枝头绽放

    4月8日,“醉美龙泉·玫瑰有约”2017峨山·大龙潭首届玫瑰花节开幕,香艳的玫瑰引来众多游客穿梭花地闻香。

    “这玫瑰真香,我老远远的就闻到了花香。”从红塔区到峨山大龙潭参加玫瑰花节的王先生说。原来,这里种植的玫瑰可不一般,它是原产于叙利亚大马士革玫瑰,14世纪开始在保加利亚得以推广种植,是世界公认的优质玫瑰品种,因而被广泛种植用以提取玫瑰精油。

    本次由大龙潭香山玫瑰合作社为主办,他们为游客准备了开幕式文艺表演、徒步观赏玫瑰品玫瑰花香、玫瑰加工展、民族特色产品展销、金边玫瑰采摘体验、同跳大彝乐、烧烤、露营等系列活动。

    相关阅读:

    摘玫瑰咯!2017峨山·大龙潭首届玫瑰花节4月8日启幕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