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云南新闻 > 胆够肥!云南普洱一男子摩托车货架上绑20公斤海洛因被抓
  • 胆够肥!云南普洱一男子摩托车货架上绑20公斤海洛因被抓

    时间:2017-04-12 23:52:19  来源:  作者:

    云南网讯(特约通讯员 何有刚)4月7日,普洱市江城县公安局禁毒大队根据线索破获一起运输毒品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缴获海洛因可疑物60块,净重21.08公斤。

    4月6日,普洱市江城县公安局禁毒大队根据情报调研获取一条重要线索,有人将会组织运输一批毒品到红河州方向。获得这一线索后,禁毒大队立即对该案展开侦破,并于4月6日晚在江城县某路段进行设卡查缉。4月7日早晨5时30分左右,一辆经过临时查缉点的红色摩托车引起民警怀疑,因为这个地方连白天都很少有人经过,更何况是天不亮的时候。在截住骑摩托车的男子后,民警对摩托车货架上一个用编织袋包着的纸箱进行检查时,发现里面装着的是一些黑色块状物,民警随后把男子和这包可疑物品带回公安局作进一步检查。经过清点,这些黑色块状物品一共有60块,净重21.08千克,里面装着的均为毒品海洛因。

    据摩托车驾驶员宋某某交代,他是在江城县城把摩托车停在路边时有陌生人找到他的,对方承诺在他把这个纸箱带到红河州绿春县的平河镇后给他1000元钱,结果他还没有走出江城县就被公安机关抓获。目前,犯罪嫌疑人宋某某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