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云南新闻 > 因务农摔断腿又不幸患上肝硬化 56岁云南农妇生活雪上加霜
  • 因务农摔断腿又不幸患上肝硬化 56岁云南农妇生活雪上加霜

    时间:2017-04-12 23:52:19  来源:  作者:

    主治医师询问朱小珍病情

    云南网讯(记者 秦黛玥)来自云南宣威的56岁中年农妇朱小珍(化名)家境贫困,几年前因务农摔断左腿,如今更不幸患上肝硬化。对她而言,生活意味着绝望,她不知道如今该怎么生活下去?

    3月31日上午,昆明南亚科大肝病医院接诊了一名特殊的病人,她双腿残疾,被一名中年男子背着来到医院求医,在拿到检验报告后男人又背着她走进了主任医生办公室。过了一会儿,办公室里突然传出嚎啕大哭。走廊上的医务人员和患者面面相觑,然而,在得知情况后,他们都止不住唏嘘,很多女性患者当场流下了同情的眼泪。

    4月5日,记者从昆明南亚科大肝病医院了解到朱小珍的基本情况。几年前,朱小珍上山割草摔断了左腿,导致腿部残疾,行动不便,家中丧失了劳动力,经济收入困难。然而更不幸的是,两年前,在一次体检中,朱小珍被检查出乙肝,短短两年时间,乙肝就转成了肝硬化。

    在了解了朱小珍的个人情况后,其主治医生表示会通过医院向中国扶贫救助项目组申请治疗援助。作为中国扶贫医疗救助项目定点医院,南亚科大中国扶贫救助项目负责人表示,朱小珍双腿有残疾加之后期的肝病,家庭经济收入有限,生活十分困难,是因病致贫的典型,医院会对她的情况进行进一步的评估和核实,如果满足援助条件,医院一定伸出援助之手,也希望相关部门能给予关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