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云南新闻 > 入住客栈就能免费自驾云南?“民宿+汽车”活动丽江启动
  • 入住客栈就能免费自驾云南?“民宿+汽车”活动丽江启动

    时间:2017-04-12 23:52:58  来源:  作者:

    东风小康提供崭新的风光580汽车。
     

    启动仪式现场。

    云南网讯(记者 黄翘楚)下了飞机,在机场就可以驾乘“共享汽车”自由出行,这种方便惬意的旅游方式已经登录云南,最为吸睛的是,车辆租借过程完全免费。

    4月6日,由邂逅时光连锁客栈、东风小康公司和丽江祥腾公司共同发起的“汽车共享”行动启动仪式在丽江举行。据了解,本次主题为“玩美云南,风光共享”的活动将由东风小康提供100辆崭新的风光580汽车进驻云南景区,这批共享汽车由邂逅时光连锁客栈、祥腾公司进行日常管理调度,入住客栈的游客即有机会免费用车,自驾畅游云南。

    近年来,自驾和自由行到云南游客的开始出现井喷式增长,据统计,目前大陆民宿总量达42658家,其中云南有6466家,位居全国第一。而这种发展带来的是民宿行业的同质化竞争,在硬件和服务都差不多的情况下如何脱颖而出?成了民俗行业一个值得思考的问题。

    在这样的情况下,基于游客的真实需求,为给游客出行带来实惠和便捷,邂逅时光与东风小康一起,达成了民宿和汽车业都未涉及的跨界联盟,推出了共享汽车的合作模式。而这种“房车游”的创新模式也为云南旅游赢来了更多的青睐和关注。

    据介绍,本次进驻云南景区的100辆“共享汽车”将分布于丽江、大理、腾冲、泸沽湖等多家客栈,每住一日可在住店期间免费驾车,入住四日以上还可享受异地还车服务,可在各大景区任意畅游,仅需承担车辆使用过程中的加油、停车等费用。邂逅时光负责人表示,希望类似的民宿新模式可以让更多景区的民宿主从单一的经营思路中解脱出来,为游客用心挖掘出更多深度体验“民宿+”的好点子。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