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云南新闻 > 这两个临沧孕妇被抓了 原来快递11公斤牛肉干里藏猫腻
  • 这两个临沧孕妇被抓了 原来快递11公斤牛肉干里藏猫腻

    时间:2017-04-12 23:52:58  来源:  作者:

     
    裹着海洛因的牛肉干
     

    两名犯罪嫌疑人

    云南网讯(记者 赵岗)拿牛肉干裹着海洛因通过快递公司邮寄,还一次就寄11公斤,犯罪嫌疑人自以为“天衣无缝”。记者4月7日从临沧市耿马县公安局获悉,两名犯罪嫌疑人王某、李某因怀孕已被采取监视居住,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据介绍,2月13日,耿马自治县公安局禁毒大队在工作中获悉,有人将邮寄一批毒品。随后民警立即对县城内各快递公司开展排查工作,当日11时,民警在某快递公司一个牛肉干包裹内发现圆柱状和块状物品毒品海洛因可疑物。民警通过邮递单上的联系方式与嫌疑人取得了联系。11时20分,犯罪嫌疑人王某、李某到快递公司取货时被民警当场抓获。

    经检查,民警在其二人邮寄的25袋牛肉干夹层内,查获用透明塑料包裹的毒品海洛因可疑物11.307公斤。

    记者了解到,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李某由于怀孕根据刑法规定已被采取监视居住,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云南警方提醒,针对不法分子利用寄递渠道贩运毒品、枪支弹药、爆炸物品、管制刀具等违禁物品较为突出的问题,公安部部署全国公安机关加强管理,督促寄递企业严格执行《反恐怖主义法》和《禁止寄递物品管理规定》等法律法规有关规定,加强教育培训,强化源头管控,提高从业人员安全防范意识和辨识违禁物品能力,发现可疑情况及时向公安机关报告。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