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云南新闻 > 今年上半年 云南农村行政村将实现4G网络全覆盖
  • 今年上半年 云南农村行政村将实现4G网络全覆盖

    时间:2017-04-12 23:53:38  来源:  作者:

    云南网讯(记者 彭锡)“4G网络我们现在基本上已经做到了城市全覆盖,今年上半年我们要实现农村地区行政村全覆盖。”4月6日,中国移动云南公司总经理马奎率队做客“金色热线”时如此表示。同时,他还透露,目前中国移动云南公司从去年开始就全面推广全国无长途漫游一体化资费,截止今年3月已覆盖80%的手机客户。

    对于反映自家果园4G网络信号不好的问题,马奎表示,中国移动云南分公司基本已做到了4G网络城市全覆盖,农村地区到行政村今年上半年我们要实现全覆盖。“如果是果园里的信号不好,公司将安排工作人员进行实地了解。如果是信号不稳定,就说明周边有4G的基站,可以通过一些优化来解决;如果说是根本没有信号,则需要新建。会根据实际情况来加以考虑。”

    他还表示,为积极响应国家提速降费政策,中国移动云南公司从去年开始就已经加快建设高速网络,持续下调通信资费,推出一系列降费举措,以提速降费实现惠民利民。

    中国移动云南公司市场经营部总经理撒倩补充介绍,中国移动云南公司从去年6月份以来向全省客户推出4G飞享套餐,使用该套餐无论是本地打本地、本地打外地,还是外地打漫游,500分钟内都没有额外的长途费和漫游费。如果使用时间超出500分钟,套餐外会有另外的计价方式,但长途、本地、漫游都是一个价格。同时,移动公司也在积极推行惠民举措,为客户带来额外回馈,例如在套餐外给客户省内流量和省内通话分钟数等。截止今年3月,已覆盖80%的手机客户,这些客户均已提前享受全国范围内无长途漫游的优惠。

    此外,家庭宽带方面,中国移动云南公司推出“手机消费38元免费赠送50M光纤宽带”等服务,资费水平非常惠民。在手机上网方面,中国移动云南公司推动流量单价持续下降,目前移动的平均流量单价已达到全国最低。通过流量安心服务,套餐外流量资费由原来的0.29元/MB下降至0.1元/MB,平均降幅达到60%。同时,在全国率先推出的流量提醒、流量转赠、流量语音互转等多种流量玩法,为客户带来更好的消费体验。

     》》》点击进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