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绍兴一美发店突然关门 有人会员卡万元余额无处退
  • 绍兴一美发店突然关门 有人会员卡万元余额无处退

    时间:2017-05-17 11:48:00  来源:  作者:

    5月16日,绍兴市越城区新建路威尼国际美容美体美发养生SPA店门口,陆陆续续聚拢不少前来维权的消费者,他们手里的会员卡都作废了,无法使用。

    有一个气愤的女子,她手里边有近万元的会员卡还没有消费。她一气之下拿红油漆在门口上写上了 “坑人,骗人”的字句,受骗者自己组建了一个微信群,人员已经达到上百人,估计总金额有40万左右,他们通过工商局找到了法人代表吴建平的电话,他说他不是老板,不会还钱。

    据了解,威尼国际是五一节以前关门的,门口贴着告示是员工培训,到现在为止,一直是铁将军把门。

    现场一位李女士说了,五一节前就觉得这个店不正常,顾客很少,而该店的员工拼命的劝她充钱。

    在他们的劝说下,她冲了4200块钱,结果打了水漂,她气愤不已,认为这完全是有预谋的,为了他们卷铺盖逃走之前捞一把。威尼国际水电费,房租费也出现了拖欠。受骗的消费者已经向工商局反应并报警。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