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为给“网恋女友”转账 月工资两千的他用上了父母贷款
  • 为给“网恋女友”转账 月工资两千的他用上了父母贷款

    时间:2018-12-15 17:31:24  来源:  作者:

    “让我伤心的不仅仅是欠款难追,还有我投入的感情就这样被辜负了。我对网络平台上的好友过分信任,才导致自己傻乎乎被骗,希望大家引以为戒,凡事多长心眼。”

    在叙述完自己的被骗经历后,受害人罗某显得神伤,投入了真心对待的感情,原来只是他人精心导演的一出戏。

    2018年1月,丽水市龙泉市上垟镇的罗某通过社交软件结识了一名女网友,网友自称“钱晓怡”,住在北京。一回生二回熟,经过一段时间的聊天,罗某对“钱晓怡”渐渐产生了好感,偶尔的视频聊天更让他喜欢上这个姑娘。就在取得罗某信任后,“钱晓怡”开始时不时地以没钱吃饭、没钱打车等理由向罗某求助,而罗某则二话不说地一次次给“钱晓怡”发50—200不等的红包,为其解忧。就这样,有一天,罗某和“钱晓怡”确定了恋人关系。

    有了“男女朋友”的关系作掩护,“钱晓怡”向罗某要钱变得越来越理直气壮和肆无忌惮,有时是买衣服、化妆品,有时是付房租和还贷款,甚至还以要出国旅游为由让罗某给他转账。

    自以为“感情至上”的罗某为了满足女友,开始几千或者上万地给她转账,但是对于一个月只有不到2000元工资的罗某,女友的不断索要让他的积蓄很快见了底。但是,执迷不悟的罗某依然不死心,为了不让女友失望,罗某还将父母贷款来的10万元悄悄拿来一次次地都转给了“钱晓怡”。前前后后共转了100多次共19万余元。

    期间,“钱晓怡”还常常以要到浙江来看罗某为由索要路费,但是每次一拿到钱她就会以工作忙、家里不同意等各种理由搪塞掉。

    11月29日,罗某提出让“女朋友”来浙江见面,但是“钱晓怡”仍然多番推拖。

    罗某终于发觉自己被骗了,于是到上垟派出所报了案。接警后,上垟派出所民警经过侦查研判,很快锁定了位于大连市的犯罪嫌疑人赫某某,并于12月5日将其抓获归案。经查,赫某某今年20岁,大连人。

    目前,犯罪嫌疑人赫某某因涉嫌诈骗罪被龙泉市公安局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