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女子因生意失败欲跳河轻生 民警飞奔而来拉回一命
  • 女子因生意失败欲跳河轻生 民警飞奔而来拉回一命

    时间:2019-02-14 17:44:29  来源:  作者:

    连日的雨,寒冷的天,杭州同协路临丁路口,小个子民警老沈顾不上打伞,径直走到上塘河边,眼前是一名满脸悲戚的女子。

    女子想轻生!老沈迅速出手,一把抱紧对方就往岸边拖……

    这是昨天(2月12日)傍晚发生的事。

    正月初八,小伙伴们都还沉浸在欢度春节的氛围之中,半山派出所接到一个紧急报警,有一名女子在上塘河边哭泣,看着是想不通,想要跳河。

    值班民警沈金城火速赶往现场。

    老沈老远就听到女子伤心的哭泣声,走得近了,看见一名女子坐在上塘河的堤坝上,双腿浸在水中,身子有些发抖,头发、羽绒衣也早已被雨水打湿。

    这时女子察觉到身后有人,回头看到了老沈,嘴里大声喊着:“不要过来……”

    “这个天,又冷又湿,她又坐了这么久,身体反应肯定比较慢!”闪过这个念头后,老沈有了计划,他一边故作镇定叫“美女”分散对方注意力,一边快速冲到女子身边,迅速出手将她死死抱住,使劲地住岸边拽。

    女子吓了一跳,哭着挣扎。

    这时,一同出警的辅警也冲了过来。河边泥泞湿滑,两人一度滑倒在地,但拽着女子的手丝毫没有放松,终于将女子拽至路边。

    女子情绪非常不稳定,蹲在地上放声痛哭。

    “世上没有过不去的坎,有困难我们会帮你!”老沈一边扶一边劝慰。

    女子的情绪慢慢稳定,不再挣扎,低着头,断断续续说:“没希望……太累了……好累好累……”

    在老沈的劝说下,女子来到警车上,老沈立马打开空调。

    女子40岁,福建人,个体户,由于生意失败,亏了不少钱,承受不了压力而到上塘河边准备轻生。

    最后,女子由其老公带回家中。

    临走前,老沈还是放心不下,不停地对女子说:“一个人能承受能力是有限有的,不要什么事情都往肩上扛!有问题想开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