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我在外面混不下去,你们把我抓走吧!”不堪重负男子自己进派出所
  • 我在外面混不下去,你们把我抓走吧!”不堪重负男子自己进派出所

    时间:2019-05-21 19:56:54  来源:  作者:

    “喂,110吗?我要自首!”

    5月13日上午9点,淳安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一起报警,报警人要求自首。

    千岛湖派出所值班民警立即带人赶到报警人所在地,将报警人带回所里。

    在派出所的讯问室里,报警人王晓(化名)向民警叙述了整个过程。王晓,1986年生,萧山人,从事保险行业,收入不错,原来在杭州工作,后来到千岛湖发展。但在2017年,他的生活发生了改变,这种改变从他喜欢上泡夜店开始。

    王晓说,当时有一段时间,他的压力很大,就去酒吧、KTV喝酒唱歌发泄一下,一来二去,他就迷上了这种夜生活方式。用他自己的话说就是像上瘾一样,几天不去就难受。

    但是酒吧、KTV这些夜店都是高消费,他虽然收入不错,也无法长久支持,于是他把主意打到周边的亲戚朋友身上。

    他找到了做生意的朋友方某,谎称有一个赚钱的保险项目,找方某借钱投资。方某知道他在做保险,出于信任就借了几万块钱给他。钱到手,他就吃喝玩乐花掉了。

    之后又以同样的理由找其他朋友借钱,次数多了就换个借口,母亲生病住院、姐夫投资快递、资金周转,甚至被高利贷追债都成了他借钱的理由,少则几千,多则上万。

    王晓说,这些钱根本没有用来投资,都被他挥霍掉了,现在他自己也记不清到底欠下了多少钱,估计有上百万了。

    夜生活丰富了,面对白天的工作,王晓越来越力不从心,工作表现也差强人意。2019年,他索性辞去了工作,没有了收入,他流连于各色夜店,靠借钱为生。

    渐渐地,朋友们意识到他的问题,借过钱给他的上门要债,他只好“拆东墙补西墙”,朋友关系破裂不说还连累家人。

    “我在外面混不下去了,你们把我抓走吧!”5月13日上午,不堪重负的王晓向公安机关报案,称自己涉嫌诈骗。

    千岛湖派出所对此立案侦查,经过对王晓的审讯和对受害人的询问,王晓以非法占有为目的,编造事由骗取他人钱财的行为已经涉嫌诈骗罪。目前,王晓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查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