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房东讨要租金,竟被租客以侵入私人住宅被打
  • 房东讨要租金,竟被租客以侵入私人住宅被打

    时间:2019-08-21 20:57:06  来源:  作者:

    7月30日晚上9时许,房东林某向租客王某讨要租金时,竟被租客王某殴打,林某只有向派出所报案要求处理。

    原来林某今年55岁,男,洞头人,其自己平时居住在北岙街道新城社区,其在东屏街道中仑村有一处多余房产,于是就将该房子租给王某夫妇两人居住,一个月租金800元,王某,男35岁,原籍四川中江县人,在洞头务工10多年了。

    7月30日晚上,又是到收租金的日子了,林某于是亲自来中仑村讨要租金,林某见门开着,就直接进去。王某正在客厅坐着一个人喝酒呢,王某就质问林某过来干什么,林某一听就有点生气了,语气也不是很好,说是自己房东,自己过来讨要租金的。原来以前是王某妻子和林某签的租房协议,刚刚才租了三个月,林某和王某没有见过面的。那天王某的妻子正好不在家。

    本来王某向妻子电话核实下就可以了,可能是酒喝了原因,王某一看林某语气不好,也和林某顶起来了,说林某没有经他同意就进入他的房子就是侵入私人住宅。林某更生气了,进自己的房子还被人说成侵入私人住宅,于是双方就争吵起来了,双方争吵过程中,王某就朝林某身体打了一下。

    林某就向派出所报警了。民警到达现场了解情况后,对林某身体进行了检查,见没有造成什么伤势,于是就组织双方调解,最终两人达成调解协议,王某除付出房租外,另外再付500元当作自己殴打林某的代价。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