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他偷了10来条女性内裤,一想到老婆,回家路上又都扔进垃圾桶
  • 他偷了10来条女性内裤,一想到老婆,回家路上又都扔进垃圾桶

    时间:2019-09-18 18:29:42  来源:  作者:

    9月17日,杭州半山派出所说了个奇葩的案子,一名奇葩男子专偷女性内裤,更让蜀黍震惊的是,这名男子偷盗的原因居然是他看到女性的内裤时有感觉!

    “喂,110吗,我晾晒在楼道内的女式内裤被偷了!”

    小静今年23岁,租住在半山街道某公寓,在周边一家医院工作,说起这事她又羞又愤,“哪有偷女孩内裤的,想想都恶心”。

    小静告诉民警,她住在公寓5楼,公寓楼道内有专门的晾晒区,该区域是公用的,但平时大家也没少过什么东西。

    前段时间(中秋前后),她发现自己晾着的5条内裤不见了,本以为是有人收错衣物了,但她询问后,发现同住在公寓3至5楼的好几个女性住户都有内裤不见的现象,大家怀疑肯定是有人盗窃内裤,于是立即报警。

    民警查看监控时发现盗窃内裤的是一名男子,包裹严实,头戴鸭舌帽,戴面巾,着绿色长袖、长裤,该男子警觉性较高,稍有风吹草动就四处张望,精心挑选得手后,将内裤塞进裤袋中。

    半山派出所民警立即根据线索展开调查,在掌握嫌疑人的轨迹和住址后,当天就将其在家中抓获,此时距小静报警不到12小时。

    据嫌疑人王匀(化名)交代,8月中旬,他路过该公寓,见后门没关便心血来潮走了进去“逛逛”,看到每层楼道晾衣处都挂着女性内裤,当时就有了感觉,便偷了10来条内裤,回家途中想到家里有老婆,这些女人的“玩意儿”又不能带回家,就扔进了垃圾桶。

    一回生二回熟,王匀后来又来偷了一次,再次来到该公寓,他又偷得女性内裤10多条,又因同样的原因将偷得的内裤扔进垃圾桶。

    目前,王匀因盗窃被行政拘留五日处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