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淳安县总工会党员积极参与基层社会治理
  • 淳安县总工会党员积极参与基层社会治理

    时间:2019-11-11 12:32:31  来源:  作者:

    浙江在线11月11日讯 “工资集体协商的目的,是保障企业与职工双方的合法权益,不是简单的涨工资。”这是淳安县总工会党员参与的杭州千岛湖啤酒有限公司2019年工资集体协商的现场。

    据了解,今年全县230多家企业都与职工签订了工资集体协商协议书,切实保护职工劳动所得、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这只是淳安县总工会积极参与基层社会治理的一个缩影。今年以来,全县各级工会贯彻落实县委、市总工会要求,以党建带群建为引领,积极参与社会治理为工会改革重点,在维护权益上不断发力。如大力开展全县工会组建“百日攻坚”行动,推进专业市场、行业协会和“两新组织”建立联合工会,让基层工会组织真正建起来、转起来、活起来。

    组织工会法律服务志愿者开展服务农民工公益法律服务活动,发放法律法规宣传资料4900余份,提供政策咨询服务230余人次,为职工现场解决问题36个,引导更多的职工关注社会治理,承担社会治理责任。

    关键词:工会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